点燃学生的求知欲望 培养学生的学习能力——以《项链》为例
莫泊桑的《项链》是高中语文的传统篇目,历来脍炙人口。但因课文较长,思想内容深刻,艺术手法高超,一般教法,要用三四节课,且教学效果不佳。为做到既提高教学效率,又缩短教学时间,我做了有益的尝试。教学《项链》,我紧紧围绕其情节曲折、构思精巧的艺术特点展开,计划用两节课的时间,完成本课的教学任务。...
Gespeichert in:
Veröffentlicht in: | 吉林教育:高教 2010 (9), p.77-77 |
---|---|
1. Verfasser: | |
Format: | Artikel |
Sprache: | chi |
Schlagworte: | |
Online-Zugang: | Volltext |
Tags: |
Tag hinzufügen
Keine Tags, Fügen Sie den ersten Tag hinzu!
|
Zusammenfassung: | 莫泊桑的《项链》是高中语文的传统篇目,历来脍炙人口。但因课文较长,思想内容深刻,艺术手法高超,一般教法,要用三四节课,且教学效果不佳。为做到既提高教学效率,又缩短教学时间,我做了有益的尝试。教学《项链》,我紧紧围绕其情节曲折、构思精巧的艺术特点展开,计划用两节课的时间,完成本课的教学任务。 |
---|---|
ISSN: | 0529-0252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