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燃学生的求知欲望 培养学生的学习能力——以《项链》为例

莫泊桑的《项链》是高中语文的传统篇目,历来脍炙人口。但因课文较长,思想内容深刻,艺术手法高超,一般教法,要用三四节课,且教学效果不佳。为做到既提高教学效率,又缩短教学时间,我做了有益的尝试。教学《项链》,我紧紧围绕其情节曲折、构思精巧的艺术特点展开,计划用两节课的时间,完成本课的教学任务。...

Ausführliche Beschreibung

Gespeichert in:
Bibliographische Detailangaben
Veröffentlicht in:吉林教育:高教 2010 (9), p.77-77
1. Verfasser: 闫鹤
Format: Artikel
Sprache:chi
Schlagworte:
Online-Zugang:Volltext
Tags: Tag hinzufügen
Keine Tags, Fügen Sie den ersten Tag hinzu!
Beschreibung
Zusammenfassung:莫泊桑的《项链》是高中语文的传统篇目,历来脍炙人口。但因课文较长,思想内容深刻,艺术手法高超,一般教法,要用三四节课,且教学效果不佳。为做到既提高教学效率,又缩短教学时间,我做了有益的尝试。教学《项链》,我紧紧围绕其情节曲折、构思精巧的艺术特点展开,计划用两节课的时间,完成本课的教学任务。
ISSN:0529-02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