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是一种朴素的过程

[教学方式]甄选 梳理 顺应 一位教师在执教《牛津小学英语》四年级上册第六单元《谁的手套》时,通过比较学生已知和即将学习的语言材料.利用这两个知识之间的“沟壑”,挑起了三次认知冲突,教师知学生之惑,又知如何解学生之惑,学习就是这样一种朴素的过程。...

Ausführliche Beschreibung

Gespeichert in:
Bibliographische Detailangaben
Veröffentlicht in:江苏教育:小学教学 2009 (9), p.10-11
1. Verfasser: 戈包红
Format: Artikel
Sprache:chi
Schlagworte:
Online-Zugang:Volltext
Tags: Tag hinzufügen
Keine Tags, Fügen Sie den ersten Tag hinzu!
Beschreibung
Zusammenfassung:[教学方式]甄选 梳理 顺应 一位教师在执教《牛津小学英语》四年级上册第六单元《谁的手套》时,通过比较学生已知和即将学习的语言材料.利用这两个知识之间的“沟壑”,挑起了三次认知冲突,教师知学生之惑,又知如何解学生之惑,学习就是这样一种朴素的过程。
ISSN:1005-60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