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小学教师话语权的缺失与滥用

话语权是教师的基本权利,可这种权利长期以来没有引起教师们的足够重视,由此出现一方面是教师话语权的严重缺失,一方面是严重滥用。缺失的问题在于外因,滥用的问题在于内因,如何改变这种状况,本期特编发两篇文章,以期给读者带来启发。...

Ausführliche Beschreibung

Gespeichert in:
Bibliographische Detailangaben
Veröffentlicht in:学校党建与思想教育:下半月 2009 (7), p.49-50
1. Verfasser: 邓志祥 徐航飞
Format: Artikel
Sprache:chi
Schlagworte:
Online-Zugang:Volltext
Tags: Tag hinzufügen
Keine Tags, Fügen Sie den ersten Tag hinzu!
Beschreibung
Zusammenfassung:话语权是教师的基本权利,可这种权利长期以来没有引起教师们的足够重视,由此出现一方面是教师话语权的严重缺失,一方面是严重滥用。缺失的问题在于外因,滥用的问题在于内因,如何改变这种状况,本期特编发两篇文章,以期给读者带来启发。
ISSN:1007-59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