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撰写更具表现性的教学目标:超越ABCD模型

目标是课程的灵魂,教学目标自然成为教师教学设计的起点和依据。但从实践层面来看,教师对教学目标的把握并不理想,如学者翁成杰就指出了教师在教学目标撰写中存在的诸多问题。即使一些专业水平较高教师也应用了ABCD或类似的模型来撰写教学目标,但受限于这些模型的局限,撰写出的教学目标还不够具体,...

Ausführliche Beschreibung

Gespeichert in:
Bibliographische Detailangaben
Veröffentlicht in:当代教育科学 2008 (14), p.19-22
1. Verfasser: 邵朝友
Format: Artikel
Sprache:chi
Schlagworte:
Online-Zugang:Volltext
Tags: Tag hinzufügen
Keine Tags, Fügen Sie den ersten Tag hinzu!
Beschreibung
Zusammenfassung:目标是课程的灵魂,教学目标自然成为教师教学设计的起点和依据。但从实践层面来看,教师对教学目标的把握并不理想,如学者翁成杰就指出了教师在教学目标撰写中存在的诸多问题。即使一些专业水平较高教师也应用了ABCD或类似的模型来撰写教学目标,但受限于这些模型的局限,撰写出的教学目标还不够具体,
ISSN:1672-22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