阅读教学中的读、悟

从语言学习的规律来看,语文教学,无论何种语言的产生和发展,首先出现的是有声语言在前,文字语法在后。所以,教师要努力培养学生语感,发展思维,使他们具有适应实际需要的阅读能力、感悟能力和审美能力。

Gespeichert in:
Bibliographische Detailangaben
Veröffentlicht in:Shanxi jiao yu 2008 (1), p.62-62
1. Verfasser: 潘会侠
Format: Artikel
Sprache:chi
Schlagworte:
Online-Zugang:Volltext
Tags: Tag hinzufügen
Keine Tags, Fügen Sie den ersten Tag hinzu!
Beschreibung
Zusammenfassung:从语言学习的规律来看,语文教学,无论何种语言的产生和发展,首先出现的是有声语言在前,文字语法在后。所以,教师要努力培养学生语感,发展思维,使他们具有适应实际需要的阅读能力、感悟能力和审美能力。
ISSN:1002-20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