抓“结合”,求实效
该文指出高校辅导员、班主任在德育实践中应重视对《德育》读本的实验与研究。把指导学生开展《德育》读本有关主题内容的读书学习与课内活动结合起来,把《德育》读本中有关主题思想的领会与课外集体活动结合起来。结合是手段,实效是目的,结合必然带来实效。...
Gespeichert in:
Veröffentlicht in: | 福建教育学院学报 2006 (7), p.11-13 |
---|---|
1. Verfasser: | |
Format: | Artikel |
Sprache: | chi |
Schlagworte: | |
Online-Zugang: | Volltext |
Tags: |
Tag hinzufügen
Keine Tags, Fügen Sie den ersten Tag hinzu!
|
Zusammenfassung: | 该文指出高校辅导员、班主任在德育实践中应重视对《德育》读本的实验与研究。把指导学生开展《德育》读本有关主题内容的读书学习与课内活动结合起来,把《德育》读本中有关主题思想的领会与课外集体活动结合起来。结合是手段,实效是目的,结合必然带来实效。 |
---|---|
ISSN: | 1673-9884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