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把握好数学教学中的“度”

在中学数学教学中,如何把握好“度”是教师普遍关心的问题。文章从控制教学难度、发挥例题功能、挖掘教材深度三方面探讨了如何在新教材中控制教学这个“度”。

Gespeichert in:
Bibliographische Detailangaben
Veröffentlicht in:广西右江民族师专学报 2006, Vol.19 (B06), p.159-160
1. Verfasser: 潘慧
Format: Artikel
Sprache:chi
Schlagworte:
Online-Zugang:Volltext
Tags: Tag hinzufügen
Keine Tags, Fügen Sie den ersten Tag hinzu!
Beschreibung
Zusammenfassung:在中学数学教学中,如何把握好“度”是教师普遍关心的问题。文章从控制教学难度、发挥例题功能、挖掘教材深度三方面探讨了如何在新教材中控制教学这个“度”。
ISSN:1008-81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