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号外重归市场后的制作发行策略研究

在目前报业市场竞争日趋激烈的情况下,各大家报纸出现了同质化竞争的倾向,价格战愈演愈烈。在市场竞争过程中,原本已淡出历史舞台的号外却悄然复兴。本文通过对垄断竞争型的报业市场的分析,找出号外复兴的市场内在动因,并且探讨了号外发行作为一种差异化的竞争手段,在操作中所应当注意的几个问题。...

Ausführliche Beschreibung

Gespeichert in:
Bibliographische Detailangaben
Veröffentlicht in:Tian fu xin lun 2006 (B06), p.255-257
1. Verfasser: 申睿 黄梦阮
Format: Artikel
Sprache:chi
Schlagworte:
Online-Zugang:Volltext
Tags: Tag hinzufügen
Keine Tags, Fügen Sie den ersten Tag hinzu!
Beschreibung
Zusammenfassung:在目前报业市场竞争日趋激烈的情况下,各大家报纸出现了同质化竞争的倾向,价格战愈演愈烈。在市场竞争过程中,原本已淡出历史舞台的号外却悄然复兴。本文通过对垄断竞争型的报业市场的分析,找出号外复兴的市场内在动因,并且探讨了号外发行作为一种差异化的竞争手段,在操作中所应当注意的几个问题。
ISSN:1004-06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