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学生自主评价问题与对策

人们的行为在很大程度上是通过自主评价来调节的,自主评价一方面是为行为提供自我导向系统,一种特定的行为要根据是否符合评价标准而不断地受到评估和调整;另一方面,自主评价为行为提供动力,许多人把积极的自主评价看得比物质奖赏更为重要。...

Ausführliche Beschreibung

Gespeichert in:
Bibliographische Detailangaben
Veröffentlicht in:基础教育(上海) 2005 (10), p.43-44
1. Verfasser: 陈德松
Format: Artikel
Sprache:chi
Schlagworte:
Online-Zugang:Volltext
Tags: Tag hinzufügen
Keine Tags, Fügen Sie den ersten Tag hinzu!
Beschreibung
Zusammenfassung:人们的行为在很大程度上是通过自主评价来调节的,自主评价一方面是为行为提供自我导向系统,一种特定的行为要根据是否符合评价标准而不断地受到评估和调整;另一方面,自主评价为行为提供动力,许多人把积极的自主评价看得比物质奖赏更为重要。
ISSN:1005-22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