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线品牌如何通过价格战“篡位”

营销实践中,价格战如果用得好,可以立刻改变市场格局,成就行业霸主,所以很多企业都有发起价格战的冲动,同时企业也要做好挑起或者应对价格战的准备。本文以S公司为例,分析在渠道中价格战的对抗技巧。

Gespeichert in:
Bibliographische Detailangaben
Veröffentlicht in:销售与市场 2005 (5X), p.31-34
1. Verfasser: 刘龑
Format: Artikel
Sprache:chi
Schlagworte:
Online-Zugang:Volltext
Tags: Tag hinzufügen
Keine Tags, Fügen Sie den ersten Tag hinzu!
Beschreibung
Zusammenfassung:营销实践中,价格战如果用得好,可以立刻改变市场格局,成就行业霸主,所以很多企业都有发起价格战的冲动,同时企业也要做好挑起或者应对价格战的准备。本文以S公司为例,分析在渠道中价格战的对抗技巧。
ISSN:1005-35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