银行服务十谈

随着时代的进步、经济的发展和竞争的加剧,目前银行已从卖方市场转为买方市场.在产品几乎无太多差异的今天.通过优质的服务可以打破竞争僵局,吸引、维系并扩大优质的客户群体.提高核心竞争力,赢得主动权。本文就银行服务谈一些观点。...

Ausführliche Beschreibung

Gespeichert in:
Bibliographische Detailangaben
Veröffentlicht in:现代金融 2005 (6), p.35-36
1. Verfasser: 汤坚奋 王中华
Format: Artikel
Sprache:chi
Schlagworte:
Online-Zugang:Volltext
Tags: Tag hinzufügen
Keine Tags, Fügen Sie den ersten Tag hinzu!
Beschreibung
Zusammenfassung:随着时代的进步、经济的发展和竞争的加剧,目前银行已从卖方市场转为买方市场.在产品几乎无太多差异的今天.通过优质的服务可以打破竞争僵局,吸引、维系并扩大优质的客户群体.提高核心竞争力,赢得主动权。本文就银行服务谈一些观点。
ISSN:1008-52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