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六福”亲情营销实践

核心诉求明确,感召力直奔主题 “每逢佳节倍思亲”,春节作为中国第一大传统节日,在广大国民心目中都占有十分重要的地位,是一年之中最令人期待的重大节日。对于中国人来说,在假日的意味之外,春节更意味着与家人的团聚以及亲情表达的最佳时刻。...

Ausführliche Beschreibung

Gespeichert in:
Bibliographische Detailangaben
Veröffentlicht in:经营者 2005 (5), p.108-109
1. Verfasser: 胡翩
Format: Artikel
Sprache:chi
Schlagworte:
Online-Zugang:Volltext
Tags: Tag hinzufügen
Keine Tags, Fügen Sie den ersten Tag hinzu!
Beschreibung
Zusammenfassung:核心诉求明确,感召力直奔主题 “每逢佳节倍思亲”,春节作为中国第一大传统节日,在广大国民心目中都占有十分重要的地位,是一年之中最令人期待的重大节日。对于中国人来说,在假日的意味之外,春节更意味着与家人的团聚以及亲情表达的最佳时刻。
ISSN:1672-25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