谈初中物理实验难点的教学
初中物理实验,有两大难点:一是实验操作难,实验仪器多,操作步骤烦,实验现象不明显等;二是实验归纳难,所测的相关量多,有的实验对象比较抽象,思维上升转换的梯度较大。本文拟从实验思维人手来谈谈如何突破初中物理实验难点的教学。...
Gespeichert in:
Veröffentlicht in: | 实验教学与仪器 2000, Vol.17 (4), p.3-4 |
---|---|
1. Verfasser: | |
Format: | Artikel |
Sprache: | chi |
Schlagworte: | |
Online-Zugang: | Volltext |
Tags: |
Tag hinzufügen
Keine Tags, Fügen Sie den ersten Tag hinzu!
|
Zusammenfassung: | 初中物理实验,有两大难点:一是实验操作难,实验仪器多,操作步骤烦,实验现象不明显等;二是实验归纳难,所测的相关量多,有的实验对象比较抽象,思维上升转换的梯度较大。本文拟从实验思维人手来谈谈如何突破初中物理实验难点的教学。 |
---|---|
ISSN: | 1004-2326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