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走出书法创作困境

书法不仅仅是一种对线条、点划的艺术化加工,它作为艺术形式出现的时候,体现的是作者对笔下文字的理解,对线条在一定空间内黑白的阴阳分割,体现出作者本身的文化修养和对书法艺术的认识。从历史上看,凡大书法家必然是大学者,如近代郭沫若、启功就很有代表性。因...

Ausführliche Beschreibung

Gespeichert in:
Bibliographische Detailangaben
Veröffentlicht in:青少年书法 2009 (10)
1. Verfasser: 颜默
Format: Artikel
Sprache:chi
Online-Zugang:Volltext
Tags: Tag hinzufügen
Keine Tags, Fügen Sie den ersten Tag hinzu!
Beschreibung
Zusammenfassung:书法不仅仅是一种对线条、点划的艺术化加工,它作为艺术形式出现的时候,体现的是作者对笔下文字的理解,对线条在一定空间内黑白的阴阳分割,体现出作者本身的文化修养和对书法艺术的认识。从历史上看,凡大书法家必然是大学者,如近代郭沫若、启功就很有代表性。因
ISSN:1003-53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