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课改”为背景,创建和谐的育人环境

只有在培养健全人格的课程目的观,科学与人文融合的课程文化观,回归生活世界的课程生态观,对话互动的课程实施观等课程新观念的引领下,创建和谐的教学育人环境,才能让和谐来美化每个学生的心灵,让和谐来促进每个学生的全面发展。...

Ausführliche Beschreibung

Gespeichert in:
Bibliographische Detailangaben
Veröffentlicht in:内蒙古师范大学学报:教育科学版 2007 (S1)
1. Verfasser: 古今
Format: Artikel
Sprache:chi
Schlagworte:
Online-Zugang:Volltext
Tags: Tag hinzufügen
Keine Tags, Fügen Sie den ersten Tag hinzu!
Beschreibung
Zusammenfassung:只有在培养健全人格的课程目的观,科学与人文融合的课程文化观,回归生活世界的课程生态观,对话互动的课程实施观等课程新观念的引领下,创建和谐的教学育人环境,才能让和谐来美化每个学生的心灵,让和谐来促进每个学生的全面发展。
ISSN:1671-09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