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玩育美":探索更贴近儿童天性的小学美育
江苏省南京市致远外国语小学分校基于新时代学校美育的新要求,为顺应儿童天性发展需要,秉承"以玩育美、以美育人"的工作思路,提出"玩美"的教育主张,并通过打造校内外"玩美驿站"、构建"玩美"课程体系,拓展美育的实践场域,推动美育落细落实.学校的"玩美"实践拓展了小学美育的时空场域,也丰富了小学美育的实践样态....
Gespeichert in:
Veröffentlicht in: | 中小学管理 2021-03 (3), p.57-59 |
---|---|
Hauptverfasser: | , |
Format: | Artikel |
Sprache: | chi |
Online-Zugang: | Volltext |
Tags: |
Tag hinzufügen
Keine Tags, Fügen Sie den ersten Tag hinzu!
|
Zusammenfassung: | 江苏省南京市致远外国语小学分校基于新时代学校美育的新要求,为顺应儿童天性发展需要,秉承"以玩育美、以美育人"的工作思路,提出"玩美"的教育主张,并通过打造校内外"玩美驿站"、构建"玩美"课程体系,拓展美育的实践场域,推动美育落细落实.学校的"玩美"实践拓展了小学美育的时空场域,也丰富了小学美育的实践样态. |
---|---|
ISSN: | 1002-2384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