浅析英汉广告语中对等原则下的翻译策略

本文重点根据AIDA理论,指出广告语的功能特点及其对广告语翻译的影响.并提出"对等理论"在英汉广告语翻译时应遵循的两条原则,着重探讨对对等原则的理解及在广告语翻译中的应用,其旨在为教学者提供帮助.

Gespeichert in:
Bibliographische Detailangaben
Veröffentlicht in:豫章师范学院学报 2011-05, Vol.26 (5), p.170-171
1. Verfasser: 唐长江
Format: Artikel
Sprache:chi
Online-Zugang:Volltext
Tags: Tag hinzufügen
Keine Tags, Fügen Sie den ersten Tag hinzu!
Beschreibung
Zusammenfassung:本文重点根据AIDA理论,指出广告语的功能特点及其对广告语翻译的影响.并提出"对等理论"在英汉广告语翻译时应遵循的两条原则,着重探讨对对等原则的理解及在广告语翻译中的应用,其旨在为教学者提供帮助.
ISSN:2096-76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