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外服装史》课程应用性探讨

中外服装史作为一门传统的理论课程,在教学过程由于教学辅助材料的限制很容易出现教学过程枯燥无味,学生难以吸收并运用知识的现象,如何将理论的历史知识传输给学生并能运用在现代设计中,能很好的运用起来是本文探讨重点。...

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Veröffentlicht in:亚太教育 2015-02 (4), p.91-91
1. Verfasser: 罗甘 戴玲
Format: Artikel
Sprache:chi
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Beschreibung
Zusammenfassung:中外服装史作为一门传统的理论课程,在教学过程由于教学辅助材料的限制很容易出现教学过程枯燥无味,学生难以吸收并运用知识的现象,如何将理论的历史知识传输给学生并能运用在现代设计中,能很好的运用起来是本文探讨重点。
ISSN:2095-92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