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幼儿的个体差异,以学定教

幼教工作者始终要做到从儿童的角度出发思考问题.幼儿会选择与志同道合的同伴一起游戏,在这个过程中他们不以功利为目的,是自由的,也是快乐的.案例中的教师期待所谓的"强者"能与"弱者"一起游戏,从而带动"弱者"共同进步,却没有考虑到强行组合后幼儿是否感到快乐.既然幼儿自主选择了游戏伙伴,我们就应该尊重他们的决定....

Ausführliche Beschreibung

Gespeichert in:
Bibliographische Detailangaben
Veröffentlicht in:幼儿教育 2021-11 (31), p.22-23
1. Verfasser: 龚好
Format: Magazinearticle
Sprache:chi
Online-Zugang:Volltext
Tags: Tag hinzufügen
Keine Tags, Fügen Sie den ersten Tag hinzu!
Beschreibung
Zusammenfassung:幼教工作者始终要做到从儿童的角度出发思考问题.幼儿会选择与志同道合的同伴一起游戏,在这个过程中他们不以功利为目的,是自由的,也是快乐的.案例中的教师期待所谓的"强者"能与"弱者"一起游戏,从而带动"弱者"共同进步,却没有考虑到强行组合后幼儿是否感到快乐.既然幼儿自主选择了游戏伙伴,我们就应该尊重他们的决定.
ISSN:1004-46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