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于“AW”教学模式下的农村初中数学教学策略
“AW”教学法,旨在引导学生思考、发问,让学生探索并掌握答案或者知识的内在规律.这种引导具体来说主要有三个阶段的体现:启发,新授课和巩固练习.
Gespeichert in:
Veröffentlicht in: | 西部素质教育 2015-03, Vol.1 (6), p.84-84 |
---|---|
1. Verfasser: | |
Format: | Artikel |
Sprache: | chi |
Schlagworte: | |
Online-Zugang: | Volltext |
Tags: |
Tag hinzufügen
Keine Tags, Fügen Sie den ersten Tag hinzu!
|
Zusammenfassung: | “AW”教学法,旨在引导学生思考、发问,让学生探索并掌握答案或者知识的内在规律.这种引导具体来说主要有三个阶段的体现:启发,新授课和巩固练习. |
---|---|
ISSN: | 2095-6401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