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于“AW”教学模式下的农村初中数学教学策略

“AW”教学法,旨在引导学生思考、发问,让学生探索并掌握答案或者知识的内在规律.这种引导具体来说主要有三个阶段的体现:启发,新授课和巩固练习.

Gespeichert in:
Bibliographische Detailangaben
Veröffentlicht in:西部素质教育 2015-03, Vol.1 (6), p.84-84
1. Verfasser: 杨涵治
Format: Artikel
Sprache:chi
Schlagworte:
Online-Zugang:Volltext
Tags: Tag hinzufügen
Keine Tags, Fügen Sie den ersten Tag hinzu!
Beschreibung
Zusammenfassung:“AW”教学法,旨在引导学生思考、发问,让学生探索并掌握答案或者知识的内在规律.这种引导具体来说主要有三个阶段的体现:启发,新授课和巩固练习.
ISSN:2095-64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