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谐英语课堂不妨这样建构
本文以建构和谐英语课堂为论述要点,围绕情境创设,突出协作探究和形成激励评价,引领学生在民主、平等的学习情境氛围中深入探知和交流,利于学生增强学习内生动力.探讨和谐策略建构是活化教学过程与方法的有效尝试,有效凸显生本主义人文课堂理念....
Gespeichert in:
Veröffentlicht in: | 文理导航 2021-06 (16), p.26-27 |
---|---|
1. Verfasser: | |
Format: | Artikel |
Sprache: | chi |
Online-Zugang: | Volltext |
Tags: |
Tag hinzufügen
Keine Tags, Fügen Sie den ersten Tag hinzu!
|
Zusammenfassung: | 本文以建构和谐英语课堂为论述要点,围绕情境创设,突出协作探究和形成激励评价,引领学生在民主、平等的学习情境氛围中深入探知和交流,利于学生增强学习内生动力.探讨和谐策略建构是活化教学过程与方法的有效尝试,有效凸显生本主义人文课堂理念. |
---|---|
ISSN: | 2095-3879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