异质性消费倾向与线下零售企业分销服务的路径匹配

消费者需求异质性的凸显,倒逼零售企业商业模式与营销策略不断创新.而线下零售企业分销服务与消费者选择倾向的匹配程度,影响着线下零售企业发展.本文以三只松鼠为例,运用二元Logit模型对异质性消费倾向与线下零售企业分销服务的匹配度进行分析.并基于研究结论提出相关对策建议....

Ausführliche Beschreibung

Gespeichert in:
Bibliographische Detailangaben
Veröffentlicht in:商业经济研究 2021-08 (16), p.57-60
Hauptverfasser: 张俊娥, 魏宇, 王纳威, 王丹
Format: Artikel
Sprache:chi
Online-Zugang:Volltext
Tags: Tag hinzufügen
Keine Tags, Fügen Sie den ersten Tag hinzu!
Beschreibung
Zusammenfassung:消费者需求异质性的凸显,倒逼零售企业商业模式与营销策略不断创新.而线下零售企业分销服务与消费者选择倾向的匹配程度,影响着线下零售企业发展.本文以三只松鼠为例,运用二元Logit模型对异质性消费倾向与线下零售企业分销服务的匹配度进行分析.并基于研究结论提出相关对策建议.
ISSN:2095-939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