课程思政视域下的小学数学教学策略探索——以“单价、数量和总价”教学为例

为了探索课程思政视域下小学数学教学策略,研究者结合“单价、数量和总价”的同课异构,通过解读教学内容、教学情境和教学方法中潜在的思政元素,探索发挥学科育人价值的教学策略。

Gespeichert in:
Bibliographische Detailangaben
Veröffentlicht in:数学教学通讯 2024-03 (7), p.16-18
Hauptverfasser: 徐雪刚, 朱晓芳
Format: Artikel
Sprache:chi
Online-Zugang:Volltext
Tags: Tag hinzufügen
Keine Tags, Fügen Sie den ersten Tag hinzu!
Beschreibung
Zusammenfassung:为了探索课程思政视域下小学数学教学策略,研究者结合“单价、数量和总价”的同课异构,通过解读教学内容、教学情境和教学方法中潜在的思政元素,探索发挥学科育人价值的教学策略。
ISSN:1001-887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