让"简单内容"教得深刻——以"探究数列极限"的教学为例
教学中,数学概念常被视作"简单内容",教师在引入时不能建立适当的数学模型,缺少具体到抽象的思辨过程,导致学生无法真正理解概念,应用时无从下手.笔者以"探究数列极限"的教学为例,探索如何让"简单内容"教得深刻....
Gespeichert in:
Veröffentlicht in: | 上海中学数学 2021-02, Vol.41 (Z2), p.19-21 |
---|---|
1. Verfasser: | |
Format: | Artikel |
Sprache: | chi |
Online-Zugang: | Volltext |
Tags: |
Tag hinzufügen
Keine Tags, Fügen Sie den ersten Tag hinzu!
|
Zusammenfassung: | 教学中,数学概念常被视作"简单内容",教师在引入时不能建立适当的数学模型,缺少具体到抽象的思辨过程,导致学生无法真正理解概念,应用时无从下手.笔者以"探究数列极限"的教学为例,探索如何让"简单内容"教得深刻. |
---|---|
ISSN: | 1672-7495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