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素养立意”课堂的特征、实施路径及问题思考——以浙江省初中综合社会科为例

从浙江省初中综合社会科“素养立意”课堂的特征入手,探讨素养立意课堂转变的实施路径,其包括转变教学观念、转变教材处理方式、转变教学方式和评价方式。同时,提出了当前学科素养目标要真正落地于课堂教学之中所面临的问题。...

Ausführliche Beschreibung

Gespeichert in:
Bibliographische Detailangaben
Veröffentlicht in:教学月刊·中学版 2019-01 (Z2), p.53-56
1. Verfasser: 唐少华
Format: Artikel
Sprache:chi
Online-Zugang:Volltext
Tags: Tag hinzufügen
Keine Tags, Fügen Sie den ersten Tag hinzu!
Beschreibung
Zusammenfassung:从浙江省初中综合社会科“素养立意”课堂的特征入手,探讨素养立意课堂转变的实施路径,其包括转变教学观念、转变教材处理方式、转变教学方式和评价方式。同时,提出了当前学科素养目标要真正落地于课堂教学之中所面临的问题。
ISSN:1671-70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