课堂教学四导向——《小数的意义》教学例谈
好课有四个共性:儿童立场,逻辑视角,有机整合,思维拓展.作为一节数概念构建的序列课,教师在教学《小数的意义》时往往难以把握"度".围绕"四个导向"进行教学,能让困惑迎刃而解,为精准打造生本课堂服务.
Gespeichert in:
Veröffentlicht in: | 教学月刊·小学版 2021-03 (8), p.45-48 |
---|---|
1. Verfasser: | |
Format: | Artikel |
Sprache: | chi |
Online-Zugang: | Volltext |
Tags: |
Tag hinzufügen
Keine Tags, Fügen Sie den ersten Tag hinzu!
|
Zusammenfassung: | 好课有四个共性:儿童立场,逻辑视角,有机整合,思维拓展.作为一节数概念构建的序列课,教师在教学《小数的意义》时往往难以把握"度".围绕"四个导向"进行教学,能让困惑迎刃而解,为精准打造生本课堂服务. |
---|---|
ISSN: | 1671-704X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