课程化:小学生书写素养培育的关键策略
书写素养是语文素养版图上一个重要的区域.小学生书写素养的培育要有课程意识、课程手段、课程思维,要呈现课程化样态,要从师资、教材、课堂、评价等课程元素着手,分进合击,以求整体上的突破.小学生书写素养的培养要依托语文学科深厚的课程基础,重视硬笔技法课、毛笔技法课和书写文化课的课例建设,为书写素养课程落地、落实树立实践标杆....
Gespeichert in:
Veröffentlicht in: | 江苏教育 2021-12 (90), p.46-49 |
---|---|
1. Verfasser: | |
Format: | Artikel |
Sprache: | chi |
Online-Zugang: | Volltext |
Tags: |
Tag hinzufügen
Keine Tags, Fügen Sie den ersten Tag hinzu!
|
Zusammenfassung: | 书写素养是语文素养版图上一个重要的区域.小学生书写素养的培育要有课程意识、课程手段、课程思维,要呈现课程化样态,要从师资、教材、课堂、评价等课程元素着手,分进合击,以求整体上的突破.小学生书写素养的培养要依托语文学科深厚的课程基础,重视硬笔技法课、毛笔技法课和书写文化课的课例建设,为书写素养课程落地、落实树立实践标杆. |
---|---|
ISSN: | 1005-6009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