寻找日常课堂评价的适切方式

当前的课堂教学缺乏行之有效的课堂评价.在课堂评价方式的选用上,不少教师在实施过程中存在误区.以三种不同课型为例,论述课堂评价在教学过程中的具体操作,比较常用的几种课堂评价方式.教师应根据不同课型特点有意识地选用合理的评价方式,从而提高课堂效率,促进教学质量的提升....

Ausführliche Beschreibung

Gespeichert in:
Bibliographische Detailangaben
Veröffentlicht in:江苏教育 2021-01 (6), p.15-18
Hauptverfasser: 顾媛媛, 傅蓉
Format: Artikel
Sprache:chi
Online-Zugang:Volltext
Tags: Tag hinzufügen
Keine Tags, Fügen Sie den ersten Tag hinzu!
Beschreibung
Zusammenfassung:当前的课堂教学缺乏行之有效的课堂评价.在课堂评价方式的选用上,不少教师在实施过程中存在误区.以三种不同课型为例,论述课堂评价在教学过程中的具体操作,比较常用的几种课堂评价方式.教师应根据不同课型特点有意识地选用合理的评价方式,从而提高课堂效率,促进教学质量的提升.
ISSN:1005-60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