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卖市场为何没有一家独大

外卖市场始终没有形成一家公司的全局性垄断,这是与网约车市场的一个显著不同.最近遇到一位曾投资了某外卖平台的投资人,我问他如何看待目前美团与滴滴在这个领域的较量.他说:"外卖的逻辑与打车很不一样,现在主要玩家的'护城河'不是轻易就能突破的."...

Ausführliche Beschreibung

Gespeichert in:
Bibliographische Detailangaben
Veröffentlicht in:金融经济 2018-06 (11), p.50-51
1. Verfasser: 方浩
Format: Artikel
Sprache:chi
Online-Zugang:Volltext
Tags: Tag hinzufügen
Keine Tags, Fügen Sie den ersten Tag hinzu!
Beschreibung
Zusammenfassung:外卖市场始终没有形成一家公司的全局性垄断,这是与网约车市场的一个显著不同.最近遇到一位曾投资了某外卖平台的投资人,我问他如何看待目前美团与滴滴在这个领域的较量.他说:"外卖的逻辑与打车很不一样,现在主要玩家的'护城河'不是轻易就能突破的."
ISSN:1007-07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