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学低年级识字教学存在的问题及建议

小学低年级学生存在缺乏识字兴趣、识字效果差、独立识字能力弱等问题,这主要是受学生年龄限制、教师对课标把握不到位、教师缺乏汉字学知识等原因造成的.因此培养学生的识字兴趣、教给学生识字方法、拓宽识字资源、转变教学观念,才能有效地提高识字教学的效率,提高学生的语文素养....

Ausführliche Beschreibung

Gespeichert in:
Bibliographische Detailangaben
Veröffentlicht in:汉字文化 2022-05 (10), p.98-100
Hauptverfasser: 何林英, 沈婷婷, 马军红, 程洁
Format: Artikel
Sprache:chi
Online-Zugang:Volltext
Tags: Tag hinzufügen
Keine Tags, Fügen Sie den ersten Tag hinzu!
Beschreibung
Zusammenfassung:小学低年级学生存在缺乏识字兴趣、识字效果差、独立识字能力弱等问题,这主要是受学生年龄限制、教师对课标把握不到位、教师缺乏汉字学知识等原因造成的.因此培养学生的识字兴趣、教给学生识字方法、拓宽识字资源、转变教学观念,才能有效地提高识字教学的效率,提高学生的语文素养.
ISSN:1001-06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