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于探研式教学的地理时空综合思维培养探析

文章以设计的一节专题复习课为例,基于新课标倡导的探研式教学模式开展一次教学实践,实践中围绕"河流地貌的发育",落实学生地理时空综合思维的培养.

Gespeichert in:
Bibliographische Detailangaben
Veröffentlicht in:福建基础教育研究 2020-01 (10), p.91-93
Hauptverfasser: 谢玲玲, 曾呈进
Format: Artikel
Sprache:chi
Online-Zugang:Volltext
Tags: Tag hinzufügen
Keine Tags, Fügen Sie den ersten Tag hinzu!
Beschreibung
Zusammenfassung:文章以设计的一节专题复习课为例,基于新课标倡导的探研式教学模式开展一次教学实践,实践中围绕"河流地貌的发育",落实学生地理时空综合思维的培养.
ISSN:1674-558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