浅谈小学数学课堂教学追问艺术
课堂追问是一门教学艺术。追问是教师有针对性、刨根究底地提问。教师要精心预设,聚焦认知错误,抓知识的关联处,扣准思维的展开点,捕捉课堂上的意外资源。教师巧妙追问,适时调整追问策略,可激活学生思维,使学生深入思考探究,理解数学的本源,促进学生可持续发展。...
Gespeichert in:
Veröffentlicht in: | 当代教研论丛 2015-11 (11), p.38-38 |
---|---|
1. Verfasser: | |
Format: | Artikel |
Sprache: | chi |
Schlagworte: | |
Online-Zugang: | Volltext |
Tags: |
Tag hinzufügen
Keine Tags, Fügen Sie den ersten Tag hinzu!
|
Zusammenfassung: | 课堂追问是一门教学艺术。追问是教师有针对性、刨根究底地提问。教师要精心预设,聚焦认知错误,抓知识的关联处,扣准思维的展开点,捕捉课堂上的意外资源。教师巧妙追问,适时调整追问策略,可激活学生思维,使学生深入思考探究,理解数学的本源,促进学生可持续发展。 |
---|---|
ISSN: | 2095-6517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