语文教师的教学语言艺术
<正>语文教师教学语言艺术是语言表达的最高境界,只有掌握了一定的语言表达技能,"用正确的语音、语调、语义,合乎语法逻辑结构的口头语言,对教材内容、学生问题等进行叙述、解释说明",才能逐渐熟练、内化、升华为教学语言艺术。首先,用语规范、准确、简...
Gespeichert in:
Veröffentlicht in: | 文学教育 2007-03 (7X), p.44-45 |
---|---|
1. Verfasser: | |
Format: | Artikel |
Sprache: | chi |
Schlagworte: | |
Online-Zugang: | Volltext |
Tags: |
Tag hinzufügen
Keine Tags, Fügen Sie den ersten Tag hinzu!
|
Zusammenfassung: | <正>语文教师教学语言艺术是语言表达的最高境界,只有掌握了一定的语言表达技能,"用正确的语音、语调、语义,合乎语法逻辑结构的口头语言,对教材内容、学生问题等进行叙述、解释说明",才能逐渐熟练、内化、升华为教学语言艺术。首先,用语规范、准确、简 |
---|---|
ISSN: | 1672-3996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