课程思政的生成逻辑与实践遵循

'课程思政'的提出并非偶然,在中西方的教育思想、国内外的思想教育实践、当前思政教育现状均可发现其生成逻辑;课程思政改革是一项系统工程,必须统筹协调,处理好整体推进与重点突破、思政课程与其他课程、知识传授与价值引领、教师主导与学生主体等方面的关系。...

Ausführliche Beschreibung

Gespeichert in:
Bibliographische Detailangaben
Veröffentlicht in:思想政治工作研究 2019-01 (1), p.22-23
Hauptverfasser: 龙献忠, 马春波
Format: Artikel
Sprache:chi
Online-Zugang:Volltext
Tags: Tag hinzufügen
Keine Tags, Fügen Sie den ersten Tag hinzu!
Beschreibung
Zusammenfassung:'课程思政'的提出并非偶然,在中西方的教育思想、国内外的思想教育实践、当前思政教育现状均可发现其生成逻辑;课程思政改革是一项系统工程,必须统筹协调,处理好整体推进与重点突破、思政课程与其他课程、知识传授与价值引领、教师主导与学生主体等方面的关系。
ISSN:1002-99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