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四种效应引领班级小团体健康发展

班级小团体是班级的组织细胞之一,班主任要充分利用心理学效应,如首次效应、协同效应、龙头效应和蝴蝶效应等,积极引导小团体健康、向上发展,培养小团体成员健全的人格和良好的个性,从而为班集体建设提供动能。

Gespeichert in:
Bibliographische Detailangaben
Veröffentlicht in:江苏教育 2017-12 (47), p.36-38
1. Verfasser: 杨云 杨俊生
Format: Artikel
Sprache:chi
Schlagworte:
Online-Zugang:Volltext
Tags: Tag hinzufügen
Keine Tags, Fügen Sie den ersten Tag hinzu!
Beschreibung
Zusammenfassung:班级小团体是班级的组织细胞之一,班主任要充分利用心理学效应,如首次效应、协同效应、龙头效应和蝴蝶效应等,积极引导小团体健康、向上发展,培养小团体成员健全的人格和良好的个性,从而为班集体建设提供动能。
ISSN:1005-60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