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言·文学·文化——试论文言文教学方式的转变
如何在文言文教学中提高学习效能、提升学生的语文素养,成了语文教师共同思考的问题。通主探索实践发现诵译结合、深挖文本、品味内涵、激趣质疑是四条有效途径。
Gespeichert in:
Veröffentlicht in: | 江苏教育 2017-12 (43), p.34-35 |
---|---|
1. Verfasser: | |
Format: | Artikel |
Sprache: | chi |
Schlagworte: | |
Online-Zugang: | Volltext |
Tags: |
Tag hinzufügen
Keine Tags, Fügen Sie den ersten Tag hinzu!
|
Zusammenfassung: | 如何在文言文教学中提高学习效能、提升学生的语文素养,成了语文教师共同思考的问题。通主探索实践发现诵译结合、深挖文本、品味内涵、激趣质疑是四条有效途径。 |
---|---|
ISSN: | 1005-6009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