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言·文学·文化——试论文言文教学方式的转变

如何在文言文教学中提高学习效能、提升学生的语文素养,成了语文教师共同思考的问题。通主探索实践发现诵译结合、深挖文本、品味内涵、激趣质疑是四条有效途径。

Gespeichert in:
Bibliographische Detailangaben
Veröffentlicht in:江苏教育 2017-12 (43), p.34-35
1. Verfasser: 储元璋 周泽华
Format: Artikel
Sprache:chi
Schlagworte:
Online-Zugang:Volltext
Tags: Tag hinzufügen
Keine Tags, Fügen Sie den ersten Tag hinzu!
Beschreibung
Zusammenfassung:如何在文言文教学中提高学习效能、提升学生的语文素养,成了语文教师共同思考的问题。通主探索实践发现诵译结合、深挖文本、品味内涵、激趣质疑是四条有效途径。
ISSN:1005-60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