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于“情感需求”的儿童写作教学探索

以'情书'写作冲动为突破点,分析学生形成这一冲动的成因,并梳理其他存在的冲动触点,剖析学生写作冲动的存在性及重要意义,探究儿童情感的需求与认知方式,从而引发基于'情感需求'的儿童写作实践探索。...

Ausführliche Beschreibung

Gespeichert in:
Bibliographische Detailangaben
Veröffentlicht in:江苏教育 2017-08 (17), p.26-28
1. Verfasser: 卢秀娟
Format: Artikel
Sprache:chi
Schlagworte:
Online-Zugang:Volltext
Tags: Tag hinzufügen
Keine Tags, Fügen Sie den ersten Tag hinzu!
Beschreibung
Zusammenfassung:以'情书'写作冲动为突破点,分析学生形成这一冲动的成因,并梳理其他存在的冲动触点,剖析学生写作冲动的存在性及重要意义,探究儿童情感的需求与认知方式,从而引发基于'情感需求'的儿童写作实践探索。
ISSN:1005-60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