但问耕耘,莫问收获

在专业成长的路上教师一般都会有所规划,有些教师会给自己制定一步步前行的具体目标,有些教师则只顾默默耕耘,并不特别注重结果。失败的教训、付出的艰辛往往是后者一路的陪伴……这样默默无闻的付出,其结果却也'无心插柳柳成荫'。...

Ausführliche Beschreibung

Gespeichert in:
Bibliographische Detailangaben
Veröffentlicht in:江苏教育 2016-12 (54), p.62-65
1. Verfasser: 胡红
Format: Artikel
Sprache:chi
Schlagworte:
Online-Zugang:Volltext
Tags: Tag hinzufügen
Keine Tags, Fügen Sie den ersten Tag hinzu!
Beschreibung
Zusammenfassung:在专业成长的路上教师一般都会有所规划,有些教师会给自己制定一步步前行的具体目标,有些教师则只顾默默耕耘,并不特别注重结果。失败的教训、付出的艰辛往往是后者一路的陪伴……这样默默无闻的付出,其结果却也'无心插柳柳成荫'。
ISSN:1005-60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