但问耕耘,莫问收获
在专业成长的路上教师一般都会有所规划,有些教师会给自己制定一步步前行的具体目标,有些教师则只顾默默耕耘,并不特别注重结果。失败的教训、付出的艰辛往往是后者一路的陪伴……这样默默无闻的付出,其结果却也'无心插柳柳成荫'。...
Gespeichert in:
Veröffentlicht in: | 江苏教育 2016-12 (54), p.62-65 |
---|---|
1. Verfasser: | |
Format: | Artikel |
Sprache: | chi |
Schlagworte: | |
Online-Zugang: | Volltext |
Tags: |
Tag hinzufügen
Keine Tags, Fügen Sie den ersten Tag hinzu!
|
Zusammenfassung: | 在专业成长的路上教师一般都会有所规划,有些教师会给自己制定一步步前行的具体目标,有些教师则只顾默默耕耘,并不特别注重结果。失败的教训、付出的艰辛往往是后者一路的陪伴……这样默默无闻的付出,其结果却也'无心插柳柳成荫'。 |
---|---|
ISSN: | 1005-6009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