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研究与评论》(中学教育教学)2019年重点话题征稿启事

本刊中学教育教学版立足于引领广大一线教师超越经验与案例的层面,提炼实践与探究成果,提升认识与理解水平,从而促进理论学习与实践探索的双向互动及不断深化。

Gespeichert in:
Bibliographische Detailangaben
Veröffentlicht in:教育研究与评论:课堂观察 2019-10 (5), p.85-85
1. Verfasser: 《教育研究与评论》编辑部
Format: Artikel
Sprache:chi
Online-Zugang:Volltext
Tags: Tag hinzufügen
Keine Tags, Fügen Sie den ersten Tag hinzu!
Beschreibung
Zusammenfassung:本刊中学教育教学版立足于引领广大一线教师超越经验与案例的层面,提炼实践与探究成果,提升认识与理解水平,从而促进理论学习与实践探索的双向互动及不断深化。
ISSN:1674-46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