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突破数学思想教学的瓶颈

数学思想是数学的灵魂。但在很多小学数学课堂教学中,数学思想却没有得到足够的重视,也没有得到真正的落实。究其原因,有以下三个方面:一是对数学思想的挖掘和渗透还不够;二是新旧内容的断层;三是学生认知水平的限制。下面,结合实际教学案例,谈谈如何突破这一瓶颈。...

Ausführliche Beschreibung

Gespeichert in:
Bibliographische Detailangaben
Veröffentlicht in:基础教育参考 2019-07 (15), p.53-54
1. Verfasser: 张永香
Format: Magazinearticle
Sprache:chi
Online-Zugang:Volltext
Tags: Tag hinzufügen
Keine Tags, Fügen Sie den ersten Tag hinzu!
Beschreibung
Zusammenfassung:数学思想是数学的灵魂。但在很多小学数学课堂教学中,数学思想却没有得到足够的重视,也没有得到真正的落实。究其原因,有以下三个方面:一是对数学思想的挖掘和渗透还不够;二是新旧内容的断层;三是学生认知水平的限制。下面,结合实际教学案例,谈谈如何突破这一瓶颈。
ISSN:1672-11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