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理班会课的实践与探索——以“学会说不”心理班会课设计为例

在心理班会课的实践过程中, 可通过巧用团体辅导、 优化班级朋辈小组、 开辟心语留言墙等方式, 发掘学生的自主优势、 锻炼学生的自主能力, 让学生在集体活动中培养健康积极的心理品质.

Gespeichert in:
Bibliographische Detailangaben
Veröffentlicht in:江苏教育 2018-09 (88), p.15-17
1. Verfasser: 费佳思
Format: Artikel
Sprache:chi
Online-Zugang:Volltext
Tags: Tag hinzufügen
Keine Tags, Fügen Sie den ersten Tag hinzu!
Beschreibung
Zusammenfassung:在心理班会课的实践过程中, 可通过巧用团体辅导、 优化班级朋辈小组、 开辟心语留言墙等方式, 发掘学生的自主优势、 锻炼学生的自主能力, 让学生在集体活动中培养健康积极的心理品质.
ISSN:1005-60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