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阶“引”领稳步向“上”——初中男生引体向上学练策略

一、缘起 在引体向上教学中,学生基础有差异、练习积极性不高、练习手段单一等问题直接影响学练效果。如何让学生练得更有兴趣,又如何将练习方法设置得更合理,以满足不同水平学生的个体需求,从而提升学练效果?这成为了体育教师迫切需要解决的问题。...

Ausführliche Beschreibung

Gespeichert in:
Bibliographische Detailangaben
Veröffentlicht in:中国学校体育 2018-03 (3), p.48-49
1. Verfasser: 沈小冬
Format: Artikel
Sprache:chi
Schlagworte:
Online-Zugang:Volltext
Tags: Tag hinzufügen
Keine Tags, Fügen Sie den ersten Tag hinzu!
Beschreibung
Zusammenfassung:一、缘起 在引体向上教学中,学生基础有差异、练习积极性不高、练习手段单一等问题直接影响学练效果。如何让学生练得更有兴趣,又如何将练习方法设置得更合理,以满足不同水平学生的个体需求,从而提升学练效果?这成为了体育教师迫切需要解决的问题。
ISSN:1004-76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