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景交融:让“蒙汉情深”跃然纸上——《草原》一课教学要点突破
《草原》作为一篇独具魅力的散文,淋漓尽致地展现了叙事抒情性散文“情景交融”的特点.为了有效突破《草原》的教学要点,教师要引领学生深入感知,在还原再现中体悟景色之美;探寻密码,在对比辨析中体悟人情之美;联想实践,在情景交融中把握散文特质....
Gespeichert in:
Veröffentlicht in: | 小学教学参考:语文版 2017-07 (7), p.71-71 |
---|---|
1. Verfasser: | |
Format: | Artikel |
Sprache: | chi |
Schlagworte: | |
Online-Zugang: | Volltext |
Tags: |
Tag hinzufügen
Keine Tags, Fügen Sie den ersten Tag hinzu!
|
Zusammenfassung: | 《草原》作为一篇独具魅力的散文,淋漓尽致地展现了叙事抒情性散文“情景交融”的特点.为了有效突破《草原》的教学要点,教师要引领学生深入感知,在还原再现中体悟景色之美;探寻密码,在对比辨析中体悟人情之美;联想实践,在情景交融中把握散文特质. |
---|---|
ISSN: | 1007-9068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