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中地理体验式探究教学策略分析

体验式探究是高中地理教学中经常涉及的一种教学方法,它能引导学生从经验与认知出发去积极主动地发现、探究和创造,利用多种手段去挖掘学生潜能。本文在探讨体验式探究在地理学科的学科土壤的基础上,围绕"有效感知"与"有效感悟"的课堂教学实施策略来展开论述,将理论分析和教学实践案例结合,探讨提高教学能效的具体策略。...

Ausführliche Beschreibung

Gespeichert in:
Bibliographische Detailangaben
Veröffentlicht in:地理教学 2015-04 (8), p.32-35
1. Verfasser: 邰英角
Format: Artikel
Sprache:chi
Schlagworte:
Online-Zugang:Volltext
Tags: Tag hinzufügen
Keine Tags, Fügen Sie den ersten Tag hinzu!
Beschreibung
Zusammenfassung:体验式探究是高中地理教学中经常涉及的一种教学方法,它能引导学生从经验与认知出发去积极主动地发现、探究和创造,利用多种手段去挖掘学生潜能。本文在探讨体验式探究在地理学科的学科土壤的基础上,围绕"有效感知"与"有效感悟"的课堂教学实施策略来展开论述,将理论分析和教学实践案例结合,探讨提高教学能效的具体策略。
ISSN:1000-078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