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减负”是学生素质主动发展的前提

减轻中小学生过重的课业负担,是为学生素质主动发展的两大途径的通畅,创造了做好时空系统、知识系统、思维系统、学法系统、实践系统、动力系统工作的前提条件.因此,也为学校构建培养创新精神和实践能力的最优结构,提供现代教育的温床创造了条件....

Ausführliche Beschreibung

Gespeichert in:
Bibliographische Detailangaben
Veröffentlicht in:辽宁教育学院学报 2001-05, Vol.18 (5), p.39-40
1. Verfasser: 孙远航
Format: Artikel
Sprache:chi
Online-Zugang:Volltext
Tags: Tag hinzufügen
Keine Tags, Fügen Sie den ersten Tag hinzu!
Beschreibung
Zusammenfassung:减轻中小学生过重的课业负担,是为学生素质主动发展的两大途径的通畅,创造了做好时空系统、知识系统、思维系统、学法系统、实践系统、动力系统工作的前提条件.因此,也为学校构建培养创新精神和实践能力的最优结构,提供现代教育的温床创造了条件.
ISSN:1003-191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