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情稿”怎么变成获奖稿

一提起“人情稿”三个字,媒体界好多同仁都会以为是为关系户做广告宣传之类的报道、或者是与记者私利有关的稿件。有的“人情稿”即使有值得报道的新鲜、典型的内容,也只是报一条短信电,其报道价值并不高、影响平平。但是,笔者认为对待“人情稿”要一分为二来看待,并要用辩证的态度去分析、去处理,最好能争取从中挖出获奖作品。...

Ausführliche Beschreibung

Gespeichert in:
Bibliographische Detailangaben
Veröffentlicht in:中国地市报人 2014-03 (3), p.65-66
1. Verfasser: 夏海鹏
Format: Artikel
Sprache:chi
Schlagworte:
Online-Zugang:Volltext
Tags: Tag hinzufügen
Keine Tags, Fügen Sie den ersten Tag hinzu!
Beschreibung
Zusammenfassung:一提起“人情稿”三个字,媒体界好多同仁都会以为是为关系户做广告宣传之类的报道、或者是与记者私利有关的稿件。有的“人情稿”即使有值得报道的新鲜、典型的内容,也只是报一条短信电,其报道价值并不高、影响平平。但是,笔者认为对待“人情稿”要一分为二来看待,并要用辩证的态度去分析、去处理,最好能争取从中挖出获奖作品。
ISSN:1007-46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