论四首中国现代钢琴作品的情景交融——以《峨嵋晚钟》等组曲为例
本文拟就《峨嵋晚钟》、《忆》、《情歌》、《西子影集》四首现代钢琴组曲展开分析,以此论证如下问题:旋律对景色的描绘,织体对景色的渲染,节奏对景色的呈现,力度与触键对景色的模拟,音色的虚实将远景拉近及近景推远....
Gespeichert in:
Veröffentlicht in: | 音乐创作 2012-11 (11), p.114-115 |
---|---|
1. Verfasser: | |
Format: | Artikel |
Sprache: | chi |
Schlagworte: | |
Online-Zugang: | Volltext |
Tags: |
Tag hinzufügen
Keine Tags, Fügen Sie den ersten Tag hinzu!
|
Zusammenfassung: | 本文拟就《峨嵋晚钟》、《忆》、《情歌》、《西子影集》四首现代钢琴组曲展开分析,以此论证如下问题:旋律对景色的描绘,织体对景色的渲染,节奏对景色的呈现,力度与触键对景色的模拟,音色的虚实将远景拉近及近景推远. |
---|---|
ISSN: | 0513-2436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