论多媒体教学中汉字媒体的使用

汉字,作为语言交流和传播的手段(媒体),据有史可查的资料证明,已经运用了3500多年。在这漫长的历史发展过程中,它经历了由甲骨文至金文、篆书、隶书、草书、行书和楷书的不断演变,至今还在有规律地进行简化。然而它并不过时,更不落后。在“计算机”和“信息高......

Ausführliche Beschreibung

Gespeichert in:
Bibliographische Detailangaben
Veröffentlicht in:电化教育研究 1998-04 (4), p.45-48
1. Verfasser: 宋凤洲
Format: Artikel
Sprache:chi
Schlagworte:
Online-Zugang:Volltext
Tags: Tag hinzufügen
Keine Tags, Fügen Sie den ersten Tag hinzu!
Beschreibung
Zusammenfassung:汉字,作为语言交流和传播的手段(媒体),据有史可查的资料证明,已经运用了3500多年。在这漫长的历史发展过程中,它经历了由甲骨文至金文、篆书、隶书、草书、行书和楷书的不断演变,至今还在有规律地进行简化。然而它并不过时,更不落后。在“计算机”和“信息高...
ISSN:1003-15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