论多媒体教学中汉字媒体的使用
汉字,作为语言交流和传播的手段(媒体),据有史可查的资料证明,已经运用了3500多年。在这漫长的历史发展过程中,它经历了由甲骨文至金文、篆书、隶书、草书、行书和楷书的不断演变,至今还在有规律地进行简化。然而它并不过时,更不落后。在“计算机”和“信息高......
Gespeichert in:
Veröffentlicht in: | 电化教育研究 1998-04 (4), p.45-48 |
---|---|
1. Verfasser: | |
Format: | Artikel |
Sprache: | chi |
Schlagworte: | |
Online-Zugang: | Volltext |
Tags: |
Tag hinzufügen
Keine Tags, Fügen Sie den ersten Tag hinzu!
|
Zusammenfassung: | 汉字,作为语言交流和传播的手段(媒体),据有史可查的资料证明,已经运用了3500多年。在这漫长的历史发展过程中,它经历了由甲骨文至金文、篆书、隶书、草书、行书和楷书的不断演变,至今还在有规律地进行简化。然而它并不过时,更不落后。在“计算机”和“信息高... |
---|---|
ISSN: | 1003-1553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