报告会的传播价值和效能探析

在传媒时代,多媒介交融,交流与传播追求个性化、互动性的现实背景下,报告会还有怎样的价值?报告会的传播效能又将如何优化?本文以麦奎尔的传播模式论为理论依据,提出报告会的传播意义和价值,以及优化传播效能的一些运作策略。...

Ausführliche Beschreibung

Gespeichert in:
Bibliographische Detailangaben
Veröffentlicht in:新闻世界 2011-06 (6), p.248-249
1. Verfasser: 曹佳音
Format: Artikel
Sprache:chi
Schlagworte:
Online-Zugang:Volltext
Tags: Tag hinzufügen
Keine Tags, Fügen Sie den ersten Tag hinzu!
Beschreibung
Zusammenfassung:在传媒时代,多媒介交融,交流与传播追求个性化、互动性的现实背景下,报告会还有怎样的价值?报告会的传播效能又将如何优化?本文以麦奎尔的传播模式论为理论依据,提出报告会的传播意义和价值,以及优化传播效能的一些运作策略。
ISSN:1005-59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