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抑或观念

英国社会学家迈克·费瑟斯通的《消费文化与后现代主义》撰于1991年。这本书后来出人意外,成为国内过去近十年中“日常生活审美化”论争必被引证的西方经典资源之一。费瑟斯通将“日常生活审美化”定义为三个层面。这三个层面简言之:一、消解艺术与生活的界限;...

Ausführliche Beschreibung

Gespeichert in:
Bibliographische Detailangaben
Veröffentlicht in:艺术评论 2010-12 (12), p.44-47
1. Verfasser: 陆扬
Format: Artikel
Sprache:chi
Schlagworte:
Online-Zugang:Volltext
Tags: Tag hinzufügen
Keine Tags, Fügen Sie den ersten Tag hinzu!
Beschreibung
Zusammenfassung:英国社会学家迈克·费瑟斯通的《消费文化与后现代主义》撰于1991年。这本书后来出人意外,成为国内过去近十年中“日常生活审美化”论争必被引证的西方经典资源之一。费瑟斯通将“日常生活审美化”定义为三个层面。这三个层面简言之:一、消解艺术与生活的界限;
ISSN:1672-6243